普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再进一高校

近日,普开数据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将引进普开数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助力北京交通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

这是普开数据继海南大学之后,再一次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此次合作,将为北京交通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北京交通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先后入选“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学校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此次引进普开数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将为学校师生提供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助力学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此次北京交通大学引进的普开大数据&人工智能实验实训平台,能够充分满足高校大数据专业教学科研在实操案例丰富、多种实验环境、科学实验管理三个方面的实际需求,才能真正让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学的专业度更上一层!

普开数据为北京交通大学提供定制化的实验、实训、教学、科研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支撑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学及科研需求核心解决用户在大数据专业建设中的:师资、教学体系、教学环境、教学内容等方面的问题。

  • 数据资源:普开数据将向北京交通大学提供海量的交通、金融、医疗等领域的数据,为教学研究提供丰富的素材。
  • 教学工具:普开数据将向北京交通大学提供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在内的先进教学工具,帮助学生掌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
  • 教学服务:普开数据将向北京交通大学提供包括课程资源、答疑解惑等在内的完善的教学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

 

普开数据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是双方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将为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动力。此次合作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教学的发展,为国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