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开简介

北京普开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开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一家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应用开发及资源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技术人才培养服务平台。

普开数据竭诚为高校提供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为核心的新一代IT领域教育解决方案,以服务高校、企业和个人为目标以教育资源、实验实训平台为核心,为高校新工科教育提供课程体系、教材、教案、行业应用案例、实验实训平台等产品和服务,协助高校提升相关专业竞争力,培养研究型、应用型等稀缺人才。

普开数据核心产品有大数据教学科研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平台、数图可视化系统、大数据教育MOOC平台,取得了几十项软件著作权。多年来普开数据通过专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高校和企业培训吸纳人才,开创了多方共赢局面,赢得了高校、企业和学员认可与支持。

  • 荣获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唯一大数据优秀项目案例奖
  • 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品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