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开数据助力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教学实训支撑平台建设

近日,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教学实训支撑平台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普开数据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中标该项目。

 

普开数据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为高校提供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信创实验室以及OBE工程认证业务协同系统为核心的新一代IT领域教育解决方案。公司在教育行业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为多所高校提供过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服务。

 

大数据教育解决方案

普开数据根据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为高校设计了涵盖大数据基础理论、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的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以培养学生的大数据知识和技能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实用的大数据教育。普开数据为高校提供大数据实验实训平台,采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大数据应用环境,帮助学生掌握大数据技术的实际操作。

 

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普开数据为高校提供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涵盖人工智能基础理论、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应用等多个方面。该方案采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创新的、实践性的人工智能学习体验。

 

信创实验室解决方案

普开数据采用自主可控的信创技术,为学生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信创技术实训环境。信创应用软件涵盖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等多个方面,为学生提供真实、贴近产业需求的信创应用环境。信创教学资源涵盖课程体系、实验指导、师资培训等,为高校培养信创人才提供全方位支持。

 

BD+AI+信创比赛管理系统

BD+AI+信创比赛管理系统是普开数据为高校提供的一种专业化、智能化的竞赛管理工具。该系统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信创技术,为高校提供一站式竞赛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报名管理、赛程管理、评审管理、数据分析等。为高校举办BD+AI+信创相关的竞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帮助高校发现和培养优秀的IT人才。

 

OBE工程认证业务协同系统

OBE工程认证业务协同系统是普开数据为高校提供的一种专业化、智能化的OBE工程认证管理工具。该系统以OBE理念为行动方针,结合多个工程教育认证案例,帮助学校制定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建立课程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实现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的自动评估和持续跟踪,为学生、教师、专业负责人和管理者服务。

 

普开数据的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教育解决方案涵盖了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应用,为高校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支持。该方案采用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理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潜能,帮助学生掌握实用技能,培养国际竞争力。

普开数据的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多所高校得到成功应用,受到了广泛好评。普开数据将继续深耕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教育领域,不断创新,为高校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