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开数据荣获“2016年大数据产业应用卓越项目”奖

2016年11月8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峰会暨第一届大数据联盟理事会在京召开。大会由财经网、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以及中国科技创业促进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协办,来自全国大数据产业产、学、研等多层面的近200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针对大数据产业应用中深层次协同创新的政策、方向以及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普开数据CEO、中国移动以及京东云等知名企业的代表就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落地问题进行了分享,大会对准确把握大数据行业政策和发展方向,积极推动大数据产业成果转化和应用落地,探索大数据产业应用发展新模式产生了积极影响。

会议过程中,经过前期的评选之后,颁布了2016年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创新等不同层面的奖项。普开数据凭借其在大数据领域的一系列创新型行业应用,荣幸获得“2016年大数据产业应用卓越项目”奖并受邀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单位,助力我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此次荣获“2016年大数据产业应用卓越项目”奖,是对普开数据在推动大数据创新创业实践方面所付诸努力的高度认可。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实践、积累和技术创新,普开数据已具备了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价值发现与创新实力,客户信心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业界顶尖的大数据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普开数据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大数据算法、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自主研发的“柠檬数图”针对大数据学习者和开发者设计的大数据图表可视化产品。解决了研发人员对前端技术不熟悉无法将数据进行可视化的问题,用户只需将数据结构及数据值上传到柠檬数图中,选择合适的图表类型,即可展示富有表现力的数据图。另外,柠檬数图支持多种布局方式,支持文字、图表、图片自由搭配,主题数十套供用户选择。支持将图表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让数据说话。

“猎鹰大数据”平台是基于分布式大数据平台,整合了数据采集系统、数据质量监控 系统、数据集市系统、大数据资源管理系统、数仓建模系统、大数据图形化编程系统、工 作流调度系统、数据视图系统。提供数据统一采集、数据清洗、数据计算、数据建模、数 据索引及数据资源统一调度的管理平台;同时实现了具有代表性的云搜索、关系分析、数 据比对、轨迹分析、数据可视化与案例分析等业务分析功能模块;典型应用于农业、物流 、运营商等行业大数据平台组建与业务数据分析场景。

未来,普开数据将一如既往,着眼于大数据产业的创新应用,与广大行业同仁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大数据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化应用和创新探索,为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