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实验室—机器学习实验环境

普开人工智能实验室——机器学习实验环境:是一个机器学习计算服务平台。通过整合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多学科的关键技术,提供一站式机器学习云计算应用服务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构建机器学习应用,以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可以导出相关代码,供用户学习使用。 AI机器学习实验环境集成分类、聚类、回归、关联规则、推荐算法及自然语言处理算法等多种算法,并提供直观易用的拖拽式操作,使用户无需编程也可训练模型。

典型应用场景

机器学习通过分类方法获得分类器以进行预测、通过聚类方法进行数据分析、通过关联规则方法挖掘隐藏的信息、通过时间序列方法对时序问题进行研究以及各类推荐算法等。为我们带来巨大方便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将人工智能技术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智能驾驶、金融、电商、农业、工业制造、医疗、政府、军工等。

产品亮点

普开人工智能实验室——机器学习通过分类方法获得分类器以进行预测、通过聚类方法进行数据分析、通过关联规则方法挖掘隐藏的信息、通过时间序列方法对时序问题进行研究以及各类推荐算法等。为我们带来巨大方便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将人工智能技术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智能驾驶、金融、电商、农业、工业制造、医疗、政府、军工等。

主要功能

普开人工智能实验室——AI机器学习实验环境:通过易操作、图形化、拖拽式的界面,为初学者用户量身定做了一个简单高效的机器学习训练平台。该系统通过简单的5个步骤,即可定制化训练出用户所需的工作模型:该系统同时也支持各行业的工程应用,用户可以使用该训练系统开发对应需求的工程应用及科研服务。

功能界面展示

数据预处理

构建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