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基础及实战

班主任:胡会娟     151 7576 0341

讲师介绍

任老师

IBM大数据架构师,Cloudera高级认证讲师。8年以上IT行业从业经验,某知名全球500强企业大数据平台架构师,大数据处理专家。长期从事大数据基础架构建设、大数据分析、挖掘等领域工作。一直致力于大数据行业相关技术的研究。对Hadoop生态系统,特别是Hive、Spark等开源框架的业务应用、可靠性、基础架构和高级应用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游老师:

大数据高级讲师,具有多年开发和教育培训经验。曾领导了多个大数据项目的研发,在Spark、Hadoop等方面有丰富的源码、实务和性能优化经验,授课通俗易懂,参与过多个大数据项目的架构设计、技术选型及模块的开发;精通Hadoop生态圈的常用框架,如 Hbase, Hive  Flume, kafka, zookeeper等; 以及精通Spark RDD, Streaing, Sql,尤其擅长Spark Streaming实时计算。善于讲解复杂的概念,注重学员学习体验,能很快的让学员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项目中。